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极品男离婚当庭自备天平验钞机 求前妻还12双筷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9 15:37:44 字号:TT

  意外

  男方带天平验钞机“验货”

  法院开庭对此案做最后调解时,法官问3万元如何支付,马女士直接从包里掏出一叠百元钞票,“我给现金,再也不愿意和他打交道了。 ”法官要她把钱直接给李先生,马女士走到被告席前,李先生没伸手接钱,而是要求“等等”。他居然低头取出一台验钞机,清点验钞之后才收起钱。

  接下来是一个金项链,李先生的清单上写着,项链及坠子重20克。马女士拎起项链,李先生的亲友团马上戴好眼镜,仔细观察,大家研究后一致认为就是当初送出去的那一条。马女士面带嘲笑,问对方怕不怕项链跌了分量,然而她的笑容随即僵住,因为李先生低头又取出了一架天平。

  李先生微笑着称量,现场的人瞪大眼睛盯着天平的指针,称量结果是20.3克。这回轮到马女士占上风,“多出来的怎么算?你补给我钱?”在法官的劝说下,李先生尴尬地收起项链。物品交接过后,两人在调解协议上签字。

  相关链接

  小夫妻离婚比老夫妻计较

  法官赵洁告诉记者,上法庭的离婚案里,越是年轻的夫妻越是计较。有人要对方返还75元钱的话费充值费用,有人要对方返还母亲做的被子和床上用品4件套。 “和小夫妻相比,年纪大的夫妻离婚时显得宽容大气,一般只需要分割房产,共同生活时添置的物品或者赠送对方的首饰很少提及。小夫妻的计较很多成分是在赌气,或者要让对方难堪,因为在庭下接触的时候,我发现他们并不小气,挺好商量。”(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