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高凌风离婚后祸不单行 被曝罹患血癌前妻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1-16 12:01:24 字号:TT

高凌风(资料图)

高凌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青蛙王子”高凌风今年显然是多事之秋,和前妻金友庄婚姻分分合合,总算调停落幕。然而日渐消瘦的他,昨(15)惊传疑似罹患血癌,人已住进国泰医院做更详细检查。金友庄父亲表示,报告出来各项数字确实朝“那方面”走,但毕竟是初步检查,也许转院再验看看。

  高凌风离婚后,在荧光幕前稍稍沉寂,原定的“三大难高音”演出,也因票房不佳喊停,现正办理退费事宜

。昨惊传他生重病,疑似罹患血癌,金友庄的父亲表示,报告出来是“疑似”,还要再做更深入的检查,但各项数字确实是往“那方面”走,正讨论是否转院再验。

  对此,金友庄的母亲也很震惊,“没想到这么严重”;高凌风的电话由一名高姓保险业务员接听,透露“他现在在休息,不方便跟外界联络。”前妻金友庄则仍连系不上。

  演艺圈好友康康耳闻消息,心疼担忧说有一个月没见他了,只觉得他变瘦,以为是为情所伤,想说瘦下来荧光幕前也更好看,未料竟然是生病了!而国泰医院对高的病情三缄其口。据悉,他名字不是登记高凌风,也不是本名葛元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