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台湾不老仙妻来青岛 41岁容颜堪比90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9 10:56:31 字号:TT

台湾不老仙妻来青岛 41岁容颜堪比90后

台湾不老仙妻来青岛 41岁容颜堪比90后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昨天下午,网络爆红的台湾超人气辣妈张婷媗来青,和青岛的妈妈们一起分享产后瘦身美容的心得。她被聘为青岛华韩整形医院聘为产后美容修复导师。张婷媗坦然,除了餐饮、运动的瘦身外,自己保持“不老容颜”也跟打的美白针分不开。

    在台湾张婷媗有着不老仙妻的美誉,41岁的年龄,却有着堪比90后MM的俊俏容颜,2个孩子的妈妈,岁月的痕迹仿佛在她身上消失得无影踪,十足的性感辣妈。 张婷媗也是继美国比佛利山首席明星整形专家John M. Anastasatos博士之后,华韩全国首家产后整形美容修复中心迎来的首位台湾产后恢复明星导师。

    张婷媗和大家分享减肥心得时说,自己最胖时曾达到48公斤,比平时重了近25公斤。后来自己通过合理饮食,运动方式减肥回到现在自信状态。“不管怎样,我现在很乐于和妈妈们一起分享我的减肥经验,希望妈妈们都变得自信美丽。”对于自己一张照片在网络的爆红,张女士表示,当时自己也感到意外,当初的自己也没有任何意图,只是觉得漂亮了自信了,敢于秀自己了,虽然自己现在有点小小的名气了,但目前还没有进入娱乐圈的计划。但明年一月份她会出书,将自己的减肥心得和更多的朋友分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