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公公半夜鼾声如雷 致新婚儿媳难以入睡闹离婚

来源:半岛晨报-- 2012-11-16 11:15:16 字号:TT

  11月12日,大连沙河口区白山路街道莲花山社区居民小宋说,因为父亲睡觉打呼噜吵得妻子没法入睡,导致小夫妻出现矛盾。妻子闹着要不买房单过就离婚。

  小宋和妻子姜女士刚新婚不久,因为房价太高两个人没有买新房,所以现在只能和小宋的父母一起生活。小宋的父亲睡觉每晚都会打呼噜而且声音特别大,小宋和母亲都习惯了,依然睡得很香。可是妻子却受不了,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经过几个月的“折磨”,小姜憔悴了不少。

  最近,实在忍不了了,妻子再次为此事和丈夫吵了起来,并提出要不就买房单过,要不离婚。小宋没办法找到了莲花山社区。社区了解情况后,与姜女士谈了几次也协商无果。后来社区计生专干小毕给出了个招,让小宋的父亲去医院进行治疗。听到这,小宋才算松了一口气,家里的问题有望解决了。(记者 王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