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立医院门诊服务社区优先预约 社区医生可陪诊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18 05:48:40 字号:TT

  市立医院(本部)与市北区八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日前共同签订 “门/急诊患者预约诊疗”协议,据此社区门诊可帮助患者享受免费优先预约市立医院的专家门诊等服务。

  根据协议规定,市立医院将定期组织专家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帮助社区了解医院各科专家的特色专业,从而准确、方便地为患者转诊。在社区就诊的患者,可通过社区门诊填写的 “社区预约转诊单”,享有优先免费预约诊疗的服务,优先选择到市立医院的就诊时段、就诊专家。遇有急危重症患者时,社区门诊可即时与市立医院急症科联系,必要时还可以陪同患者诊疗,向医院接诊医生说明患者的病情并提供相关检查资料。

  据了解,市立医院已开展预约诊疗服务近两年。现在,市立医院每月各途径预约量大约在一万人次。(记者 王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