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预约搬家公司搬家 工人嫌东西多掉头就走

来源:QTV-- 2012-10-28 08:36:11 字号:TT

    有个词叫“乔迁之喜”,搬家是件高兴事。最近,家住青岛台东的黄女士就准备搬家,为了顺当,她早早下手准备,也提前联系好了搬家公司,可没想,最后家没搬成,还惹来一肚子气。

    瞅着满屋的大包小包,黄女士又气又愁,原本按照计划,中午十二点应该已经在新房子里拾掇了,可如今却让搬家公司给卡住了。

    从台东三路搬到威海路步行街,距离不算远,黄女士觉得价钱还算公道,为了节约搬家时间,她和家人

还提前打好了包,就等人来了。

    既然晚了,那就抓紧时间吧,谁知,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黄女士始料不及。

    明明约好的,怎么临时变卦啦?搬家工人掉头就走,黄女士赶紧联系公司。

    这究竟唱的是哪一出,事情到底卡在哪儿?还是得问搬家公司。

    电话打过去,对方的答复出人意料,今日搬家说,他们压根就没有接过黄女士的预约。这就怪了,搬家公司没安排,那来的两个工人又是哪儿的,他们是怎么知道黄女士要搬家的?幸好,工人的电话黄女士还记着,赶紧打过去问问。

    嘿,这事真是蹊跷了,工人咬定自个儿是今日搬家的,今日搬家却说什么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咱不怕麻烦,再打给今日搬家公司,看看对方怎么说。

    哎,前后不到十分钟,对方从不知道黄女士预约,突然变成了一清二楚,而且他们说,之所以家没搬成,责任全在黄女士。

    这样吵下去没有意义,关键问题是,当初大家到底是怎么谈的,如今这个家还能不能给搬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