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八成大一新生头回写家书 三百封信催落父母双行泪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7 14:55:09 字号:TT

  “冬天风大,爸开拖拉机出门,别忘了让他戴上护膝”“照看家里的鸭子,够您忙的”“爸有腰疼的习惯,冬天照顾好自己”……从上周开始,随着山东科技大学发起的 “亲情的翅膀——一封家书寄亲情”活动深入开展,携带着一句句家常而体贴的话语,近300封来自大一新生的家书从校园发出,陆陆续续地抵达家长们的手中。让学校老师们没有想到的是,一封封看似“老土”的家书,不仅写哭了不少新生,更让学生家长们觉得“震惊”

,有的家长回信来感叹“孩子真的长大了”。(记者 王晓雨 通讯员 王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