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次集中销毁非法卫星接收设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7 15:36:15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平度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获悉,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中,他们查处了辖区70余家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宾馆旅店,共没收非法设施800余套。这些小锅盖被集中销毁,这也是全市首次对小锅盖进行公开集中销毁活动。

  在前天的碾压现场记者看见,一辆高达四五米的推土机已准备就绪,现场空地上摆满了查缴的“小锅盖”、机顶盒等物品。平度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成爱

说,截至目前已启动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4次,在加大对居民小区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打击力度的同时,他们还对全市范围内的酒店、宾馆、休闲娱乐场所及有关企业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检查110余家经营单位,没收非法设施800余套。

  除了销毁,平度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还组织执法人员,对前期调查的70余家酒店宾馆中拒不整改的14家,联合公安等部门进行了强制拆除。胶南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局长李汉洲说,多部门每周联合执法,4个月收缴非法小锅盖200余套。胶州市则对辖区内的佳驿商务宾馆、尚品98商务酒店、澳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诺日朗旅馆等进行了检查,收缴卫星接收天线50台,高频头15个,机顶盒5台,卫星天线附件3箱。(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金秉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