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水晶梨滞销愁坏莱西果农 8毛贱卖凑医疗费(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4 18:12:28 字号:TT

水晶梨滞销愁坏莱西果农 8毛贱卖凑医疗费(

大润发外市民排队买王师傅的水晶梨

水晶梨滞销愁坏莱西果农 8毛贱卖凑医疗费(

水晶梨售出一大部分 王师傅很开心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这是我们莱西农民朋友的爆款水果,甘甜、爽脆、口感好,您可以免费试吃,原价10元3斤的水晶梨,现价仅售1元钱,欢迎大家抢购。”14日上午,宁夏路大润发门口热闹非凡,在不大的前广场停放着交运速递“家家送”专线配载车,车上放的全是交运速递公司从莱西王师傅家运送过来的滞销水晶梨。而交运速递

分公司职工更是担任起水果推销员,向广大市民推销这口感鲜嫩,色泽润亮的莱西水晶梨。

    水果滞销愁坏果农 三块多一斤现八九毛就卖

    王师傅的果园在莱西河头店镇东大李庄村,52岁的他,孙女都四岁了,按说应是在家享清福的时候了,可祸不单行,今年王师傅的父母双双病倒,都在住院,老婆因为劳累过度也住过一段时间的医院,王师傅的儿子在外面开车挣不了几个钱,一家人的担子基本都压在王师傅一个人的肩上。而王师傅指望的就是这几亩地的水晶梨能有个好的收成,卖个好价钱。

    “我父亲马上就要手术,必须先交上两万多的押金,一年的收货就在这里了,先前就没有什么积蓄,基本上都投资果园了……”一边急等着用钱,另一边40000斤的大果却卖不出去。王师傅实在没办法,就通过各种渠道寻求帮助,最终找到了交运速递,想通过交运速递帮他把大果从莱西果园运送到青岛市区。他打算把自己的果子贱卖了:“医药费能凑一点儿是一点儿,急等着用钱,我就不强求价钱高低了,忍着疼,八九毛我也就卖了,希望市里人能帮帮忙,尝尝俺的梨到底咋样,也帮帮家里的老人渡过难关,卖掉这些我基本上就解决问题了……”

    交运速递分公司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立即成立应急小组,想尽一切办法、借助一切优势帮助王师傅解决燃眉之急。“王师傅找到我们的时候,很着急,听完他的介绍之后我们也跟着着急起来,王师傅不善言谈,很实在很淳朴的一个农民,所以我们这次想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冲出水果滞销困境,而这次机会也正好成为交运速递发展公益事业的契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