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坐拥22套房城管政委涉嫌受贿被移交司法(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2-11-14 07:30:37 字号:TT

坐拥22套房城管政委涉嫌受贿被移交司法

    南方日报讯 备受关注的“房叔”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今天下午,广州番禺区区长楼旭逵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番禺区城管分局政委蔡彬涉嫌受贿一事,目前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

    上月8日,蔡彬被爆出其全家拥有20多套房产。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番禺区有关部门的证实,蔡彬也因此被停职。22日,广州市纪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通报了蔡彬一事的进展。据通报,初步查明,蔡彬在担任番禺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番禺区城

管综合执法分局局长、政委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赂、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等重大违纪行为。番禺区纪委已对蔡彬进行立案查处,并对其实施“两规”措施。今天下午,番禺区区长楼旭逵在做客广州电视台《沟通无界限》后接受记者采访透露,蔡彬一案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