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女留学生在日遭喷雾袭击 脸部等6处被割伤

来源:中新网-- 2012-11-13 17:12:11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凌晨1点左右,在大阪府东大阪市,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向日本警察报案称“被一骑车女子先用喷雾剂袭击,后被刀割伤”。

  警方称,该女生在步行回家的途中,脸部等6处被人用美工刀割伤。嫌犯已经被警方确认为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目前此案正在追查中。

  警方称,当时嫌犯从该女生后方接近,突然抱住该女生肩膀,并用装涂料的喷雾

剂对其头部喷射,随后用美工刀进行袭击。案发后嫌犯丢下喷雾剂、美工刀骑车逃走。案发现场位于拥有中小学校的居民住宅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