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灰太狼闯圈只抓大肥羊 捆绑殴打羊主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3 08:17:44 字号:TT

    视频里发现抢羊车

    为尽快破案,即墨警方在周边部署,以查找涉案厢式货车为重点,调取分析周边所有的视频监控,最终锁定鲁U60XXX号厢式货车有重大嫌疑。

    据进一步调查,这辆可疑的厢式货车登记车主虽为青岛某养殖有限公司,但实际是即墨人徐某所有。通过进一步工作发现,徐某与同姓的招远籍男子交往密切,且两人都没有正当职业,平时居无定所,综合分析认为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6日下午4时许,民警经缜密布控,远赴招远市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在他们暂住处查获汽车两辆,还有保险柜、电视机、电脑、烟酒等大批涉案赃物。

    低价卖给羊肉馆

    “目前两人已经被刑拘,除了抢羊案外,还交代了其他几起案子。”昨天上午,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两人交代,他们在一家羊肉馆里消费时,听说羊肉生意很不错,于是就动了歪念。他们驾驶厢式货车,经过踩点,最后瞄上了即墨郭庄的这个养殖户。当天晚上得手后,直接把羊运到了招远,低价出售给了几家羊肉馆。警方正在追捕最后一名嫌疑人。(记者 康晓欢通讯员 吴小光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