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4岁娃暴走5里迷失街头 好心夫妇寒风中苦守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3 08:14:01 字号:TT

    夫妻俩忙着照料蔬菜大棚,将4岁儿子托付邻居,小家伙假装在门口玩沙,却偷偷溜出去玩,步行5里路迷失街头,幸遇一对好心夫妇带着孩子在寒风中苦等家长未果,拦下警车求助。前天上午,民警帮孩子找到家。

    前天上午10时10分,城阳夏庄警车巡逻至后古镇医院门口时,一对夫妇拦下警车。妇女怀中抱着个小男孩,男孩满脸泪花。原来,当天上午,毛先生夫妻俩带着5岁的儿子到医院看病号时,看见一名男孩独自在医

院车棚玩,离开时,又在大街上遇见男孩。“当时,他一个劲哭,喊着找妈妈。”毛先生说,他们本以为孩子家长就在附近,于是抱着孩子在原地苦等半个小时,但不见家长来,这才拦下警车。

    民警将男孩领回派出所,从他的方言中,民警只听出他叫辛辛,今年4岁,无法获知父母信息。民警向110指挥中心发布了小孩信息,并通过公安微博寻找他的父母。

    昨天上午11时,还没有任何孩子父母的消息,男孩拉着民警的手要到外面找妈妈。民警带着辛辛上了警车,以发现孩子的地点为中心,在附近寻找。医院、菜市场、社区路口,人多的地方一一询问,可周围居民都称不认识这个孩子。“就是这里,我家就住在前面。”当警车来到一片蔬菜大棚附近时,小家伙突然兴奋地喊起来。

    “这不是小王的孩子吗?听说走丢了,夫妻俩正焦急寻找呢?”附近一位村民向民警提供线索,民警终于找到了辛辛在前古镇的家,但是他的父母正好出门去找他了。“你这孩子,怎么一个人跑出去了?”一位邻居说,前天上午,王先生夫妻俩去照料大棚,将孩子托付给他照看,辛辛说到门口玩沙,可一转眼就不见了,他急忙电话通知王先生夫妇,夫妻俩找孩子一直未回。通过电话联系,确认孩子父母信息后,民警将孩子交给了这名邻居。(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