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东北降罕见暴雪 局地学生停课城区停水停电(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2-11-13 07:42:16 字号:TT

东北降罕见暴雪

  11日晚开始,吉林省大部分地区和黑龙江省鹤岗市降下罕见暴雪。至12日早8时,黑龙江省鹤岗市降水量已达37.3毫米,积雪深度达31厘米。全市学生停课,部分城区停水停电。

  为确保师生安全,吉林省教育厅11日向省内各市州发布《安全预警紧急通知》,要求该省山区、半山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12日一律停课。

  在黑龙江省鹤岗市,大雪从11日晚开始,纷纷扬扬下了一宿。早晨地面的积雪深度已将近膝盖深

,楼顶上的积雪也超过一尺厚。部分树木被压断,一些低矮的树木也被压倒。工农区的新街基和第一中学等地已停水停电。公共交通严重受阻,大部分线路停运。

  据鹤岗市委宣传部介绍,12日鹤岗市学校已停课,部分城区停水停电。公共交通受阻。12日上午,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鹤岗、佳木斯暴雪橙色预警信号,降雪仍在持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