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雪食欲大增动鼻子逗乐 再次注射将离开ICU(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2 06:12:33 字号:TT

小雪吃饭了 还会“逗你玩”

小雪吃饭了 还会“逗你玩”

小雪吃饭了 还会“逗你玩”

小雪吃饭了 还会“逗你玩”

  “我们全家非常感激众多热心市民对小雪的关心和捐助,我很抱歉,本该由我来承担的责任,却让大家为我分担。”昨日,小雪的父亲韩通宝给岛城爱心市民写了一封感谢信,想通过媒体向众多关心帮助小雪的好心人表达感激之情。韩通宝说,希望小雪能在大家的关心下健康长大,让她也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回报所有关心牵挂她的好心人。

  感谢对小雪的关爱

  “10多天来,那么多热心市民关心小雪,帮助我们全家渡过难关,好多感激的话我都没法表达。”昨日下午,记者在市妇女儿童医院见到韩通宝,他从贴着胸口的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张写着密密麻麻小字的信纸。

  韩通宝说,这是他给众多爱心市民写的一封感谢信。“让大家为她牵挂,我们全家人非常感谢,并表示深深的歉意,本该由我来承担的责任,却让大家为我分担,非常抱歉!”韩通宝在信中写到:“这些天大家给小雪捐助的所有善款,我都做了详细记录,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小雪的治疗费,并且会仔细使用每一分善款。我会竭尽全力去延续她的生命,让这个可怜又可爱的孩子感觉到大家对她的关爱。”韩通宝说,在众多爱心人的关心下,希望小雪能健康快乐地成长,等小雪长大后,他要教育小雪也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让她回报关心牵挂她的好心人。“等小雪痊愈或者在治疗期间不幸离世,我会把剩余善款全部捐出来,用于社会上需要救助的患病孩子,把大家对小雪的爱心传递下去。”

  小雪动鼻子逗乐

  “小雪今天中午喝了一小碗稀饭,她还一个劲出怪样,把我们都给逗乐了。”重症监护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雪用药后的这些天精神状况很好,中午午饭时,还给小雪喂了一小碗稀饭。“这个孩子太让人喜欢了,喂她一小勺稀饭,她就冲你动动鼻子,惹得大家直想笑。”工作人员说,像小雪这么大的孩子,只喝奶粉已经不能保证身体的正常营养需求,应该在吃饭时适量添加一些稀饭,但因为前段时间病情严重,小雪躺在病床上没有一点力气,连吃奶都很费劲。近两天趁着小雪有了精神头,工作人员试着给她喂些稀饭,小雪高高兴兴地喝了下去,还得空就出个怪样,把周围的医务人员逗得直乐。据介绍,小雪目前身体还有炎症,还要继续在重症监护室中观察,在前几天注射的“思而赞”药物到期后,再注射一次,如果各项血常规指标恢复,就可以从重症监护室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