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旱冰场迎来不速之客三不像 竟是鲁迅笔下獾(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1 13:45:20 字号:TT

旱冰场迎来不速之客三不像 竟是鲁迅笔下獾

旱冰场迎来不速之客三不像 竟是鲁迅笔下獾

旱冰场迎来不速之客三不像 竟是鲁迅笔下獾

旱冰场迎来不速之客三不像 竟是鲁迅笔下獾

  还记得鲁迅笔下那只偷吃西瓜的獾吗?前天深夜,就有一只野生獾潜入到即墨市墨河公园一处旱冰场时觅食时,却遭到场内两只小狗的攻击。旱冰场主人打手电找到了这只似狗非狗、似狐非狐、似猫非猫的“三不像”怪物,第二天送到了公园内的动物园。昨天记者在即墨市水上公园内的动物园里看到了这个小家伙,工作人员称,这只獾当晚

被抓时估计正出来觅食。 □记者 杨海涛

  旱冰场深夜来只怪物

  前天凌晨1时许,正当人们熟睡的时候,即墨市墨河公园内却传来阵阵狗叫声。 “叫了差不多得有十几分钟,我觉得不对劲,就披上衣服悄悄透过窗子往外瞧,结果看到我养的两只狗正朝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狂叫,这个黑乎乎的东西被逼到围网上,缩成一团,一动不动。 ”刘先生说。

  刘先生在墨河公园开了个旱冰场,当时他还以为有人到旱冰场来偷东西呢。随后刘先生穿上衣服出门查看究竟。两只狗见主人到来,变得更狂气了,边叫边试图扑咬这只“怪物”,但这只毛茸茸的“怪物”却没有任何反抗,好像被吓掉了魂一样。

  怪物被抓进了铁笼子

  “我打开手电一看,发现这是一个小动物,大小长得跟狗差不多,但又不是狗,模样长得像狐狸,但又不是狐狸,尾巴像猫,却又不是猫,整一个‘三不像’。 ”刘先生说,为了不伤着这个“怪物”,他把狗唤走,这个小家伙见狗离开了,开始逃离,但没想到行动非常缓慢,很快便又被两只狗围困住了。随后刘先生跑回房间,叫醒了同屋的一个朋友,两人拿来一个床单,将这个“怪物”罩住,然后包着放入一个铁笼子中。

  “它不咬人,脾气很好,给它水它就喝,给它香肠它也吃。倒是挺想得开的。 ”刘先生笑着说,由于叫不上名,不知道这个动物究竟是什么,而且看上去像生病了似的,自己老这样养着也不是长久之计,他便送到了位于即墨市水上公园内的动物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