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流浪狗妈妈见人就扑 狂追行人30米才放过

来源:QTV-- 2012-11-08 08:08:50 字号:TT

流浪狗妈妈凶狠见人就扑 狂追行人30米才放过

流浪狗妈妈凶狠见人就扑 狂追行人30米才放过

    流浪狗伤人扰民的事儿,这些年一直在不断的发生,这两天,连云港路上的两条流浪狗又成了拦路狗,见人就往身上扑,可把大伙吓坏了。

    别看两只小狗个头不大,可拦起路来,样子凶的很,20多岁的大小伙子,愣是让他给追的直吆喝,在附近工作的小王说,小狗当道,已经有些日子了。小王说,上周日自己上班,从连云港路上的美食舰队广场经过,一不小心,就让两只褐色的小狗暗算了,幸亏小狗牙齿不很锋利,这

才没伤到皮肉,不过大冬天里,惊出了一身冷汗。这边正说着,不远处,又有过路人给惊着了。

    一直追出了二三十米,两只小狗才放过了行人。记者在旁边观察了半天,还真没发现小狗主人出现,不过看起来,它们跟旁边这家饭店的关系,好像不错。

    小狗挡道,市民叫苦,再这么下去不是办法,记者找到了美食街的管理人员。市场管理人员:咱们有没有处理方案,还没有,最好找公安,能不能弄个围栏或者弄一个警示标志?警示标志可以做一个,但是围栏弄不了。

    看得出,对于流浪狗管理人员也很头疼,这事儿,只能求助警方。记者拨打了110,不久民警就赶来了,按照安置程序,他们会把流浪狗收走,可附近居民考虑到小狗太小,失去了爸爸妈妈,恐怕很快就得饿死,最好是能给它们重新找一个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