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55岁泰康老总陈东升娶毛泽东外孙女 曾苦恋15年

来源:福布斯2012-10-13 15:23:02字号:TT

55岁泰康老总陈东升娶毛泽东外孙女 曾苦恋15年

图为毛泽东外孙女、陈东升现任妻子孔东梅(图片来源:资料图)

55岁泰康老总陈东升娶毛泽东外孙女 曾苦恋15年

图为嘉德拍卖、泰康人寿、中宅急送创始人陈东升(图片来源:资料图)

  10月11日,香港媒体报道,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嫁给苦恋15年的百亿富豪陈东升,陈东升去年已经与妻子陆昂离婚,这一消息在网上迅速成为热门新闻。

  当很多人逐渐习惯用“中国的Facebook、中国的Twitter”这个句式形容一个商业模式时,现年55岁的

陈东升比这些人早了20年,同时成就了三个领域中创业年轻人的梦想,创办了嘉德拍卖——中国本土最大的拍卖公司、泰康人寿——总资产千亿的保险公司、宅急送——中国一流的快递公司。

  上述消息来源于内地10月8日出版的井冈山报,根据网上的截图显示,新闻报道内容为“9月30日至10月5日,毛泽东与贺子珍之女李敏,携女儿孔东梅和女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等一行,先后来到井冈山、永新县、市中心城区以及吉安县、吉水县等父辈曾经战斗和工作过的地方,缅怀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经纶随同。市领导王萍、胡世忠、刘义硚、刘连根、龙波舟、刘贤清,井冈山管理局领导陈敏等分别陪同。”新华网也对此消息作出转载。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