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猫遭铁栅栏穿腹鲜血直流 4小猫舔舐凄厉惨叫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8 06:57:20 字号:TT

青岛一老猫遭铁栅栏穿腹鲜血直流 4小猫舔舐凄厉惨叫

孙大爷讲述大家救猫的过程。

青岛一老猫遭铁栅栏穿腹鲜血直流 4小猫舔舐凄厉惨叫

被扎肚子的猫已无大碍。

    清晨被一阵凄惨的猫叫声惊醒,孙大爷循声看到,一只黑白花纹的老猫挂在自家对面墙顶上,尖锐的铁栅栏深深扎进老猫的腹部,老猫的每次挣扎,都有鲜血顺着铁栅栏流下。4只小猫围在老猫的身边,不时上前舔舐老猫的身体,发出凄惨的叫声。昨天早晨7时左右,福山路1号院内众多好心人对这只可怜的老猫展开营救。3个多小时后,在110民警的帮助下,孙大爷

终于用木棍帮老猫脱困。

    老猫挂在了栅栏上

    “这只老猫可能是跟同伴追逐打闹时,不小心从树上摔下来,正好被尖锐的铁栅栏插在了肚子上,我们看老猫流了很多血。”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在附近干活的王先生称,当时这只老猫被挂在铁栅栏上至少有两三个小时了,肚子上的血迹都干了,老猫不时试着抓挠周围的栅栏想要脱困,但每次挣扎都只会流更多的血,到后来挂在栅栏上的老猫停止了动作,“喵喵”地叫着;在老猫身边围着4只小猫,也发出凄惨的叫声,不时有小猫上前帮老猫舔舐身上的血迹,但一点儿忙都帮不上,只能看着老猫受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