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0平板房被炉火烧塌 8000元现金烧成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7 07:24:05 字号:TT

青岛200平板房被炉火烧塌 8000元现金成灰

    前晚8时许,台柳路543号附近的一处临时板房着起了大火,火势借助风力很快烧塌了近200平方米的板房,万幸的是周边社区居民发现着火后都端着水盆、水桶积极灭火,4辆消防车也迅速赶到现场控制火势,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饭吃一半帮忙灭火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大火刚被扑灭,三四名年轻的小伙子正从着火现场走向台柳路路边的小酒馆。记者上前采访才了解到,他们和屋主并不熟识,事

发时正在路边小酒馆聚会喝酒。“突然之间看到屋后冒起了浓烟,这一片房子连房子,风又这么大,火着大了后果不堪设想。”参与救火的张先生介绍说。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跑过去一看,发现简易房内无人,这时周围的居民已经端着脸盆、水桶忙着救火,他们也加入到救火的队伍,除了用水桶灭火,还有人将屋内棉花、木料等易燃物搬到屋外。热心人积极灭火的同时,4辆119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架起高压水枪用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扑灭了明火。

    8000元积蓄烧成灰

    采访完救火人后,记者赶到了着火的板房外,发现近200平方米的板房已经被烧塌,屋内的杂物都被烧成了灰黑色,几名热心人忙着帮屋主收拾东西。参与救火的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天气寒冷,当时屋主在板房内生起了火炉。炉火烧旺后,屋主却外出办事了,不想火舌借助风势引燃了屋内的衣物,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火势迅速蔓延,等他们发现时,整个板房已经全部陷入火海中。

    “房子损失还不算,还有8000元现金在屋内没有抢出来。”一名收拾东西的小伙子说。(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