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金炜玲惜别歌坛两度轻生 曝毛阿敏夺其名利内幕(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24 16:43:43 字号:TT

金炜玲惜别歌坛两度轻生 曝毛阿敏夺其名利内幕

金炜玲曝毛阿敏夺其名利内幕

  金炜玲这个名字,对于如今的80、90后年轻人完全陌生,但对于很多上海的中年音乐爱好者来说却是印象深刻。这位如今五十出头的女歌手,在上个世纪80年代曾红极一时,不仅在唱歌比赛中力克韦唯、毛阿敏,出版的音乐卡带更是创下过百万销量。但就是这个被认为唱功了得的歌者却消失了20年,直到最近在《中国好声音》和《妈妈咪呀》的舞台上回归大众视野。昨天,金炜玲接受了本报记者的

专访,让人意外的是,这20年,金炜玲走得艰辛,患上抑郁症,两度轻生,甚至不得不做保姆求生计,在她的身上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