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 青岛气温将跌破冰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4 07:24:29 字号:TT

强冷空气来袭 青岛气温将跌破冰点

强冷空气来袭 青岛气温将跌破冰点

强冷空气来袭 青岛气温将跌破冰点·

强冷空气来袭 青岛气温将跌破冰点

  进入11月份,北方冷空气开始唱“主角”,从昨天下午起,一股大范围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我市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从昨晚开始,我市迎来一场明显的大风、降水、降温天气,明后两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在4℃左右,北部郊区最低气温将降到-1℃至2℃左右,有霜冻,局部有冰冻。提醒市民提早做好防寒准

备。

  我市气温将跌破冰点

  市气象台前日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昨天下午3时5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我市南风较大,市区及内陆4至5级,今天夜间转北风市区及内陆地区5至6级阵风8级,海上7至8级阵风9级。预计5日至6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降到4℃左右,北部郊区最低气温降到-1℃至2℃左右,有霜冻,局部有冰冻。

  中央气象台昨天早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今天将现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华北地区将出现8℃至10℃的大幅降温,河北东部、京津局地将有暴雨,东北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暴雪,各地气温将降至0℃左右。此次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对农业生产产生不利影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