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婚姻失败又被骗 连吹7瓶啤酒 冻僵河边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03 15:45:20 字号:TT

  “你们给我滚开,我再也不相信男人了。 ”11月1日晚上11时许,在台柳路经营汽修店的王师傅打电话报警称,在河西村北面张村河边有一个年轻女子,一直嚷嚷着这句话,身边七瓶啤酒已经全部喝光。因为天气寒冷,王师傅见女子衣着单薄,担心其发生意外,便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女子河边独自饮酒

  接到报警后,河西派出所于警官和马警官立刻赶了过去,在王师傅指引下,民警在张村河边找到了醉酒的女青年。

据王师傅讲,傍晚5时许,他就看见这个女青年一个人坐在河边。晚上8时许,王师傅在店外维修汽车,借着汽车大灯光亮发现她依然坐在河边,并且拿着一瓶啤酒大口大口地喝。他上前问了一句,结果被女青年一顿吆喝,对方嫌王师傅多管闲事。

  到晚上11时王师傅准备关门时,往河边扫了一眼,发现那个女青年还在那里,身边的啤酒全喝光了。深夜冷风嗖嗖,女青年只穿了一件薄外套,万一醉倒在河边,后果不堪设想,王师傅赶紧报警求助。

  警车暖风将她吹醒

  了解完情况之后,民警走到女青年旁边,发现地上已经有七个空啤酒瓶,女青年斜靠在栏杆上,嘴里一直在念叨,神智已经有点不清楚。面对民警的询问,女青年说:“你们都是骗子”,并试图站起来推开民警,但几次都没成功,最后直接趴在了地上。民警见状赶紧上前将她搀扶起来,又抬到了警车里,然后打开车内暖风帮她恢复体温。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女青年渐渐恢复意识,民警问她家住在什么地方,要把她送回住处。醉酒的女青年指着民警吆喝:“你俩都是骗子,没个好人,这辈子再也不信你们男人了。”说着她就要拉开车门下车,民警赶紧拦住她。无奈之下,民警开车把女青年带回了派出所,然后由所内值班女民警负责照看她,女青年见到女民警之后情绪渐渐稳定下来。

  聊到天亮打开心结

  民警聊天得知,女青年姓张,河南人,2007年和丈夫到青岛打工,两人一起承包了小工程,手里的积蓄越来越多,后来儿子的出生给一家人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但是好景不长,张某发现丈夫有了外遇,两人多次发生争吵,2012年初,丈夫带着儿子和家里的大部分积蓄不辞而别。自此,她开始酗酒,经常一个人醉酒昏睡好几天,有一天,工地的另一个承包商趁机骗取她信任,然后让她签了一份转包合同,她承包的工程莫名其妙就被人给接管了,而且工程款也没了着落。受此打击后,张某心灰意冷,便想到自杀。

  11月1日下午,她从李村一路走到河西,坐在张村河边哭个不停,天黑之后她去旁边商店买了一捆啤酒,准备把酒喝完之后就找地方结束自己的生命。就在她喝了七瓶啤酒之后,民警及时赶到。民警借机从家庭、事业等各个方面打开她的心结,很快,天亮了,张某终于醒悟过来,握住民警的手说:“我现在想明白了,我要往前看,谢谢所有的好心人。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