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道路间绿化施工不断推进 部分园区初具规模

来源:-- 2012-11-03 09:52:24 字号:TT

    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道路间绿化面积共计约10万平方米,是世园会景观体系重要组成之一。目前,已完成现场具备工作面的种植土回填及微地形整理,北部园区A1B1、A2B2至隧道口区域的的绿化景观已初具规模,栽植特选黑松、特选造型油松、特选造型羽毛枫、蒙古栎、栾树、朴树、大叶女贞、柿树等乔木已完成大部分工作量,同步进行栽植紫叶小檗、大叶黄杨、龙柏球、高杆红叶石楠等灌木的栽植,景石安置及草坪

铺设工作。

    为确保道路间绿化工程质量,在施工的过程中不仅注重从苗木的选种到栽植再到养护,严格质量控制;并从景观的角度,注重层次的搭配,增加景观亮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