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国家林业局森防总站马爱国总站长一行到青岛世园会调研

来源:-- 2012-11-03 09:48:11 字号:TT

    

    2012年10月26日,国家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总站马爱国总站长在山东省林业厅和青岛市林业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到青岛世园会调研病虫害防治和植物检疫工作。世园会园艺部朱世伟副部长陪同调研,并汇报了世园会防控防治等相关工作。

    马爱国总站长对青岛世园会前期开展有害生物监测、普查、防控、防治、检疫及各周边区域采取的联动措施给予很高评价,认为青岛世园执委会采取了一系列综合有效

的监管、防控、防治措施,成效显著,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尽量减少植物进口,有效避免进口植物带来的风险;二是进一步加强青岛世园会周边有害生物防控和防治;三是加强检疫执法力度,对入园植物要依法办理检疫手续;四是对涉及国家和省林业主管部门的检疫工作将给予大力支持,确保世园会的成功举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