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我为世园种朵花"活动方案策划会召开

来源:-- 2012-11-03 09:46:23 字号:TT

    10月31日,文化活动部与李沧区教体局、同步传媒集团、美田园艺景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我为世园种朵花”活动方案策划会,并一同前往园区查看活动启动仪式场地。

    本次活动由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李沧区教体局、美田园艺景观有限公司、青岛同步传播集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筹办区市的青少年近距离感受世园会,通过亲身参与花卉的播种、育苗、收获过程,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热爱自然、保护

自然的意识,见证世园会的筹办历程,与世园共成长。活动得到了美田园艺景观有限公司、青岛故事广播、青岛音乐体育广播的大力配合与支持。

    会议就“我为世园种朵花”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时间、活动地点、活动流程、宣传推广方式、责任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对接与研究,并初步形成活动策划方案。下一步,文化活动部应继续加强对相关单位与部门的对接、协调工作,进一步明晰责任分工,统筹实施,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