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农交会特色品齐聚 183斤巨型南瓜引人驻足(图)

来源: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 2012-11-03 08:08:38 字号:TT

首届山东国际农交会在城阳区开幕,图为硕大的冬瓜

莱芜特产苤蓝

    青岛新闻网11月3日讯 首届山东国际农交会昨天上午在城阳区开幕,国内知名特色农产品齐聚一堂,让近万名参观者大开眼界。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布展面积3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200个,由特装展区、标准展区和农机展区三大部分组成。其中,省内十六地市将集中展示各地农业发展的新成果,除了烟台苹果、莱阳梨这些传统特产外

,一大批新奇特的瓜果蔬菜将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市民朋友们想去逛农交会,可乘坐910、913、915、373、118、120、919、613、903、907路公交车至文阳路西站下车。专业人士透露,由于展商大多不会将展品运回当地,因此周日展会接近尾声时蔬菜瓜果有望低价甩卖。(青岛新闻网记者)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