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躲车门摔倒喊人暴打车主 押其提现1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1 07:34:14 字号:TT

    报案 监控拍到嫌疑人相貌

    事发后,程某觉得自己遇到了“碰瓷”的,立即向警方报警。莱西市公安局姜山派出所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但由于事发当时已是深夜,要想寻找到目击者非常困难,于是民警又调取了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虽然嫌疑人极力地想躲开摄像头,但在一处视频监控中还是清晰地拍到了其中一名嫌疑人的相貌。警方有了嫌疑人相貌图片后,一个新的问题又摆在面前,

要想通过图片找到这么一个陌生人也不是件易事。然而目前只有这一条有价值的线索。民警根据事发时已是深夜的情况判断,这几名嫌疑人应该是姜山镇本地人,且应该住在事发地不远处,于是民警决定先到附近的村庄、单位、企业进行走访辨认。

    抓获 刑拘三名打人勒索者

    很快,民警便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视频监控中拍下的嫌疑人与附近一个村的村民苏某极为相似。警方将苏某传唤到派出所审查,面对民警的询问,苏某很快便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根据苏某的供述,随后警方又将嫌疑人韩某抓获。10月30日,警方根据线索又将最后一名嫌疑人左某查获。目前,韩某、苏某、左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宋学友 姜川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