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韩国农心方便面含致癌物被召回 青岛仍在售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1 07:29:54 字号:TT

农心方便面检出致癌物被召回 青岛仍正常销售

    10月27日,早报曾报道韩国农心生产的辣味乌冬杯面、辣味乌冬大碗面、辣味乌冬面多连包、生生乌冬碗面、乌冬面多连包、鲜虾大碗面6款产品的料包里,被检出含有一级致癌物苯并芘。目前,这6款产品在中国的召回正在进行。记者调查发现,召回只涉及进口产品。青岛地区销售的农心方便面多是国内生产,仍在正常销售。

    进口产品下架等待召回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走访了中山路和香港路的多家大型超

市,发现辛拉面、辣白菜等多种口味的农心方便面依然在销售,但其产地都在沈阳、上海,并非进口产品。“一直都吃这个牌子的方便面,还没听说召回这个事。”一名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回去后将查看相关的新闻。记者来到一家专营韩国产品的超市,发现农心方便面已全部下架。超市老板告诉记者,4天前供货商就停止对超市供货,并告知农心方便面出现质量问题,要求超市将问题方便面下架,等待召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