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躲车门摔倒喊人暴打车主 押其提现1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1 07:34:14 字号:TT

    因为躲避前方车辆突然被打开的车门,青岛莱西一骑电动车的女市民不慎摔倒,她借机喊来帮手殴打前方车辆的车主,要求其赔偿医药费,车主在威逼下不得不到银行提取了1万元现金。记者昨天从莱西警方了解到,警方已经成功将涉案的三名嫌疑人抓获。

    事发 为躲车摔倒借机敲诈

    据办案民警介绍,9月24日晚11时许,莱西28岁的女市民韩某在与朋友唱完歌后骑电动车回家,行至莱西市姜山镇杭州路一

化妆品店门口处时,发现前方停着的一辆汽车门突然打开,韩某被吓了一跳,本能躲开汽车,结果不慎摔倒。

    韩某立即喊来朋友苏某和左某,向外地车牌的车主程某索要医药费,程某见韩某确实是因为躲他才摔倒的,又加上伤势不是很重,所以答应可以给韩某几百元赔偿,但韩某等人不肯,并对程某进行殴打。随后双方又经过多次商量,程某将赔偿费加到2000元,但韩某等人还是不同意,并多次对程某进行殴打。万般无奈之下,程某提出让对方说说需要赔偿多少钱,于是韩某等人提出要1万元,同时威胁程某如果10分钟内不答应金额还会往上涨。迫不得已的程某只得答应了对方的条件,并被对方“押”着到银行提取了1万元现金这才了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