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法国巨头城阳开厂 产品供应奥迪宝马等名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31 17:21:02 字号:TT

法国巨头城阳开厂 产品供应奥迪宝马等名车

法国巨头城阳开厂,产品供应奥迪、宝马等名车

法国巨头城阳开厂 产品供应奥迪宝马等名车

继庞巴迪、马士基后,又一世界500强企业在城阳设厂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继庞巴迪高速列车、马士基集装箱后,又一世界500强企业将工厂建在了城阳。昨天,跨国名企法国圣戈班集团城阳生产基地开业,今后奥迪、宝马等名车上的薄膜产品有望是青岛制造。

    圣戈班集团的名字对中国人来说稍显陌生,据了解其成立于1665年,拥有悠久的历史。

200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它排名第102位,涉及领域包括平板玻璃、汽车玻璃等,知名的量子牌汽车玻璃防爆膜就是该集团旗下产品。

    昨天开业的城阳新工厂总投资超亿元人民币,将主要生产汽车膜、建筑膜、太阳能背板等高科技产品。

    圣戈班进驻城阳办厂,标志着国内拥有了特殊镀膜领域绿色环保、技术先进的标杆企业,对加速推进青岛市节能新材料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仇胜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