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区通过国家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区验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30 15:45: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日前,李沧区通过国家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区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李沧区高度重视卫生应急工作,以创建国家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区为契机,坚持预防为主、科学防治等原则,提高预测预警能力和应急管理能力,卫生应急队伍反应和处置能力不断提高,2012年通过省、市创建国家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区的考核评估,成为全省首批国家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区。今后,李沧区将以此次创建“全国卫生应急

综合示范区”工作为契机,努力提高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力争使李沧区的卫生应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