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狠心父母为讨薪扔掉孩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30 08:14:32 字号:TT

    就在记者在广电大厦一楼大厅采访讨薪的事的时候,突然听到身边传出孩子的哭声,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正喊着找妈妈。再一问:竟然还跟讨薪有关。

    无论记者怎么问,孩子就是哭着喊着找妈妈,其他的一个字儿也不说,这可把记者愁坏了。

    讨要工钱,为啥要把孩子扔了?男孩的父母,现在到底在哪里?看着孩子哭得撕心裂肺,记者心里着急,赶紧查看男孩身上,有没有留下什么东西?果然,在男孩坐过的沙发上

,有一个塑料袋。

    记者按照纸条上的号码拨打过去,孩子爸爸的手机打不通,孩子妈妈的电话,倒是接通了。

    记者劝了半个多小时,孩子妈妈终于答应,回来看看。

    孩子妈妈说,他们是莒县人,今年6月份在红岛打工,一气干了三个多月,工资怎么说也过万了,可是人家只给开了四千块钱,就打发他们走人。为了讨要欠薪,他们找过好几次,可对方不是出海,就是不露面。

    为了讨要欠薪,为了还上欠债,就把六七岁的孩子,一个人扔在外边,这对父母,还真是糊涂啊。正说着呢,孩子爸爸也赶过来了,扔孩子的事儿我们确实办的荒唐,可也是让那个刘老板逼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