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风雨交加讨薪老人睡桥洞 妻子重病急需钱

来源:QTV-- 2012-10-28 08:40:45 字号:TT

    昨天晚上,风雨交加,寒气逼人,可老人就蜷缩在我们广电大厦门口桥下的柱子旁,我和记者八点左右下班的时候发现了他,我们记者不顾一天采访的辛苦,简单的了解情况之后决定,先给老人找个住的地方!

    老人说,自己姓曾,邹城人,以前在青岛跟着一个姓李的包工头干活,6月份家里有事,就回了一趟老家,可三天前,再来青岛找李某要钱时,就联系不上了,现在自己兜里没钱,身上发冷,已经在大桥下面睡了一夜了。

    尽管老人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可话里话外,还是能感到满心的无奈,要不是走投无路,谁愿意在这样的雨夜,露宿街头呢?记者决定求助警方。

    目送警车载着老人离开,记者稍稍放了心,至少今晚,老人可以吃顿饱饭,睡个好觉了。今天一早,记者放心不下,再次赶到救助站,见到了曾大叔。

    大叔说,李某就是个小包工头,自己跟着他干了五六个工地,可一万多块钱的工钱,一直没结算。如今老婆生了重病,家里急等着用钱,找不着李某,自己就没脸回家。

    因为曾大叔不识字,对于工地的具体位置描述很模糊,唯一的办法,就是给李某不停的打电话。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十一点左右,电话奇迹般的接通了。

    听到李某的答复,曾大叔满心希望,可记者却感觉半信半疑,希望这个李某能信守承诺,别让大叔再一次希望落空了。

    到现在,这位包工头也没来接老人,而且打电话也不接,说话实在是不靠谱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