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带外甥当街拦车讨薪 脸被打肿牙被打掉

来源:QTV-- 2012-10-10 07:57:11 字号:TT

    来青岛打工的老朱,今天碰到的事儿,真是生气窝火外带难上加难。老朱是河南安阳人,8月份从老家来到青岛,在一家物流公司当司机,本以为有工作挣了钱,生活就会安定下来,可没想到,上班不到两个月,就被迟到的工钱给难住了。工钱拿不到,家里孩子的学费,老人的生活费都成了问题。屋漏偏逢连阴雨,就在前天晚上,弟弟又突发重病死亡,私家心切的老朱急了,叫来外甥,演出了拦车讨薪的一幕。老朱说,自己的脸被打肿了,假

牙也掉了一颗,工钱没要到,还挨了一顿打,老朱心里这叫一个窝火。记者找到当时开货车的司机,可对方的说法却和老朱大不一样。

    物流公司的司机说,公司每个月15号按时发钱,老朱的工资之所以没到手,是因为时间还没到,今天一早,老板并没有故意打人,倒是老朱和他外甥提前动了手。两边儿的话对不起来,这事儿还真难办了。到底是老板委屈,还是员工无奈呢?老朱委屈,老板觉得更委屈,谁对谁错吵的是不可开交。老板承诺,15号肯定会按时开工资,可老朱就是不放心。在记者的协调下,物流老板当场给老朱写下了一张欠条,让老朱拿着条到公司领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