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斗导航卫星整流罩坠落江西 村民听见巨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0-30 07:58:17 字号:TT

落在江西省遂川县汤湖镇高塘村的卫星整流罩残骸。

落在江西省遂川县汤湖镇高塘村的卫星整流罩残骸。

    10月29日,坠落在江西省遂川县汤湖镇高塘村、小坑村和油湖村三处地方的卫星整流罩残骸被运回该镇政府所在地,实行了现场保护,正等待上级有关部门前来处置对整流罩残骸回收等相关工作。这是中国10月25日23时33分在西昌发射中心发射了第16颗北斗导航卫星落入的卫星整流罩残骸。

    这三块卫星整流罩残骸发现地点位于江西省遂川县汤湖镇高塘村

、小坑村和油湖村三处地方,有一块落在高塘村茶树上,另两块分别落在小坑村和油湖村的茂密的林中,未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这些卫星整流罩呈半圆形状,分别高约3米,宽约2米,在小坑村和油湖村两处山场上周围树木未发现被整流罩撞击和折断的新鲜痕迹,整流罩为乳白色,,多处呈现出灼烧后的焦黄痕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