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岸锦城小区电梯深夜传出救命声 居民被困1小时崩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30 07:16:42 字号:TT

青岛海岸锦城小区电梯深夜传出救命声

    昨日凌晨,被困在电梯里的青岛李先生终于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帮助下脱离险境。据介绍,被困的李先生住在22楼,前晚10点左右准备外出,没想到电梯下行时出现故障,卡在1楼与2楼之间。至被民警救出,李先生在电梯里被困了1个多小时。

    楼道深夜传出“救命”声

    “电梯里有呼救的声音,可能有人困在里面了。”28日晚11点多,平安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有人困在高层住宅楼的电梯里了。11

0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海岸路的海岸锦城小区,在2号楼2单元门口见到报案人程先生。程先生告诉民警,他晚上10点多下楼倒垃圾,因为住的楼层较矮,他就没坐电梯,顺着楼梯往下走。“从3楼开始,我隐约听见有人喊救命,深更半夜的,把我吓得心怦怦直跳。”程先生说,他定了定神,仔细听听确实有人在不断喊“救命”,并且还有砸门声。由于楼梯间里传音很厉害,很难判断“救命”声音的源头。程先生就小心翼翼地沿3楼梯往1楼走,如此往返了好几次,最终确认声音是从电梯里传出来,但具体位置不确定。

    民警和程先生来到1楼的电梯间,此时楼道里已经听不到呼救声音。“报警前我向电梯里喊了句话,让里面的人别着急。”程先生随即用力敲打电梯门,里面立刻又传出呼救的声音。民警经初步判断,声音好像是从2楼传下来的。大家跑上2楼,发现声音又好像是从楼下传来的。民警趴在电梯门缝上喊话询问得知,电梯里被困的是住在该楼22层的李先生,电梯出现故障时,楼层号码显示是在2楼。此时电梯里处于断电状态,乌黑一片,因为没带手机,已经呼救近1个小时的李先生情绪非常不稳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