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失恋醉酒女爬高压塔 连待6小时不听劝

来源:QTV-- 2012-10-28 08:34:31 字号:TT

    黄岛还有一女子,一大早爬上了高压铁塔,公安、消防全都赶到了现场。

    高压铁塔上的女子,大约三四十岁,在二十多米高的铁塔上,抱着栏杆,就是不下来。这让闻讯赶来的公安、消防人员很是无奈。

    从凌晨三点一直到上午九点多,女子在高压铁塔上呆了6个多小时。铁塔旁边就是长江路派出所,公安和消防人员严阵以待,准备随时应对险情。

    为了预防女子在高压塔上发生危险,消防人员赶到后,将

周边的电路切断。大家说,女子并不是附近居民,为何爬上铁塔,谁也不清楚。

    上午10点多,女子终于被救援下来。警方透露,女子是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喝酒之后爬上了高压铁塔。闹了把悬不说,还连累得周边居民楼和商户断了电,实在不应该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