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流浪汉躺高速绿化带上 被警察发现后逆行欲逃走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7 16:58:19 字号:TT

流浪汉躺高速绿化带上 被警察发现后逆行欲逃走

  晚报讯 流浪汉通过防护网漏洞钻进高速,在高速公路上遛弯,前天晚上,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民警及时处理了一起在高速公路内闹悬的行为。

  9月25日晚10时30分,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接到胶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通报,称过路司机看见在青兰高速济南方向90KM处有人躺在高速公路中央绿化带上,十分危险。巡逻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结果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正在贴近中央护栏的快车道上逆向行走,过往车辆纷

纷紧急转向避让,稍有不慎就可能酿成车祸。

  民警忙将警车停至应急车道并拉响警笛,提醒后方车辆减速避让。下车后,民警试图通过喊话引导该男子走至护栏外面,然而,该男子看到身着制服的民警后竟加快了脚步,于是两名民警不顾危险,穿过行车道跑上前,将男子强行架离行车道,岂料该男子丝毫不顾身边飞驰的车辆,用力从两名民警手中挣脱,随后一屁股坐到了路肩处,并试图往车流中间跑。民警担心强行带离会引起当事人反抗,发生更大危险,便想先跟他交流交流。

  该名男子蓬头垢面、胡子拉碴,身上穿了好几件衣服,民警与他交流时,他一直目光呆滞,一句话也不说。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谈话安抚后,当晚11时20分左右,民警将他带上警车,护送至最近的高速出口并联系当地社会救助站妥善安置。(记者 杨海涛 张勃 通讯员 李希 王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