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称遭人追杀要被割肾躲进车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6 14:56:52 字号:TT

  晚报讯 “有人要杀我,割我的肾卖钱,救命啊……”昨日,中韩派出所民警在中韩附近,将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从一辆大卡车的车轮下劝出,并将他安全送回家中。

  昨日上午10时许,崂山警方接到崂山某学校保安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学校门口有一名中年男子,一直在往一辆停在路边的大卡车下钻,情况很危险。接警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的上半身,已经钻进大卡车下面,几

名路人正在劝他出来。“我不出去,有人要砍死我,还要割我的肾。 ”该男子不断重复着这一句话,就是不肯出来。 “我们会保护你的安全,你出来吧。 ”知道民警来了,男子才慢慢地从车底下钻了出来,他显得非常害怕,使劲握着民警的手,让民警好好保护他。

  男子的情绪非常激动,不断告诉民警,住在十楼的徐某某要他卖肾,还给他打了麻醉针,他不卖,徐某某就在后面拿着刀追杀他,要杀了他,割他的肾去卖。民警见该男子的精神似乎有异常,就先稳住他的情绪,问明他的家庭住址,驱车将他送回家中。

  到达该男子的住处时,民警发现他住的是平房,家里没有人,并没有他口中说的“十楼的徐某某”。民警担心该男子一个人在家会再次发生危险,于是联系上他的妻子,十几分钟后,他的妻子赶回来,民警一番叮嘱后,才放心离开。

  据了解,该男子姓李,是临沂人,和妻子暂住在中韩村的一处民房里,李某有过精神病史。自从前几天晚上有人用“激光手电”朝他家里投射过之后,李某的精神就出现了异常,总觉着有个人要强迫他卖肾,还拿刀追杀他。昨日上午9时许,感觉被人追杀的李某,拼命逃跑,跑到学校附近,翻墙冲进了教学楼5楼,被学校保安劝离到校门外,他害怕被“追杀他的人”发现,就一头钻到了一辆大卡车下。(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刘海青 于九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