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带子看完病后精神病发 姓名家址一概不知

来源:大众网-- 2012-10-24 13:49:36 字号:TT

女子带子看完病后精神病发 姓名家址一概不知

    10月21日晚7时许,青岛城阳区王家村商业街附近,在步行街上,一个妇女带着两个孩子,流落街头。大人和小孩都穿着整齐,但是已沾满泥土,小的几个月,大的才4岁左右,这样的不寻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疑心:离家出走?还是拐卖儿童?

    发现情况后,民警下车与女子进行交谈,但是对于姓名、家址等,她都说不知道。这时,怀里的孩子哭了起来,妈妈就嚷着要回家给孩子喂奶粉,不停对民警喊着“送我回家”。

    民警看着妈妈着急的眼神,民警带这娘仨从附近开始一个村一个村挨着找,但都没结果,颠簸了两小时后,民警来到吴贾村门口,小男孩突然在车里喊着“爸爸,我要去找爸爸!”民警立即停车,只见不远处站着一名焦急的中年男子,原来这正是孩子的爸爸秦某。

    原来,这位妈妈姓吴,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犯病时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21日中午小点的孩子发烧,家里又没人,孩子妈着急,怕孩子耽误了病就自己带着钱出了门,在给孩子看完病后,突然找不到自己的家,出租车司机师傅只听说到惜福镇,具体哪村就不知道了,只能将娘仨放在王家村坐了近两个小时,幸好碰到了巡逻的民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