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仰口隧道起亚自燃烧焦前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6 09:26:03 字号:TT
仰口隧道起亚自燃

起亚自燃。灭火现场(视频截图)

    起亚自燃:24日晚10时30分许,市民范女士和丈夫驾驶一辆银灰色起亚轿车途经仰口隧道时,轿车前部发动机突然冒起白烟,范女士紧急停车报警。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很快将火扑灭,起火原因初步调查为自燃,所幸无人受伤。

    北宅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汽车冒着浓烟,底盘已经出现明火。民警立即用警车上的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火势渐大,浓烟滚滚,火苗直

逼油箱,范女士说自己刚加满了油箱,万一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请求消防部门支援。期间汽车两个前轮相继爆炸,火星四溅。很快,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民警配合消防队员很快将火完全扑灭。此时的汽车已被烧焦,前盖严重损毁变形。

    民警提醒车主,不要将易燃物品如气体打火机、空气清新剂、香水等放在车内容易被太阳照射的部位,车辆自燃一般有前兆,比如车身有异响、异味,这时应熄火停车,最好能将车停在避风处,不要贸然打开车前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利用车载灭火器灭火,然后报警求助。(记者 高丽 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