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仰口隧道起亚自燃烧成铁壳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6 15:13:10 字号:TT

仰口隧道起亚自燃烧成铁壳

  “快来人呀!我的轿车着火了!”24日22时40分,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范女士的报警称,她驾驶的轿车行驶进仰口隧道里面时,发动机突然冒白烟,不一会儿就蹿出火星。北宅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消防队员一起控制了火势,所幸没有人员受伤。经初步调查,轿车为自燃。

  报警

  轿车冒烟蹿出火星

  前晚10时40分,范女士驾驶着自己银灰色的起亚轿车驶进仰口隧道不久,发动机突然冒起了

白烟。范女士立即停车,与丈夫一同下车查看。此时,轿车前部已经蹿出了火星。接到范女士的报警电话后,北宅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看到,轿车正在冒烟,且底盘已经出现明火,情况十分危急。

  “危险,危险!都离开现场,别看热闹啦,安全要紧。 ”民警见此情况,立即从警车上拿出灭火器扑救,并迅速疏散现场市民,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同时,民警及时向指挥中心通报情况,请求消防队支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