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基地总工程师:经济发展软环境做强企业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6 15:11:24 字号:TT

    郭一令(留日博士,青岛理工大学环境学院产学研基地总工程师):

    可以说我是拎个公文包就直接来四方区中航工业产业园开公司了。我只需要负责研发我的“多产业型小城镇污水处理与水污染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水专项”课题,营业执照、财务记账、税务登记都是园区负责,房租才是外面的一半,连针对创业企业的融资洽谈会和政策宣讲会园区都会为我们组织妥当。四方区为我们园区科技企业争取科技资金,还配套解

决人才在医疗养老、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有这样好的经济发展软环境,我们中小企业肯定都能在这里做强做大,展翅翱翔,与半岛蓝色经济区共发展,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