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孤寡老人司敬英:孤寡但不孤单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6 15:05:50 字号:TT

    司敬英(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孤寡老人,双耳近乎完全失聪):

    我今年七十多岁了,孤寡但不孤单。感谢四方区的居家养老服务,我的起居生活全部被街道派出的护理员包下了。今年春节前,街道办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还给我刷了刷老房子。我这房子都有十几年没刷过了,原来的墙面黑乎乎的。刷过之后,雪白的墙壁显得整个房子那么敞亮,我的心也变得敞亮了。除了照顾我的日常生活,街道办工作人员还定期带我到医院查体。

街道办社建科长老刘还定期过来和我聊聊天,虽然我无儿无女,但他想得比儿女还周到。每逢过年过节,刘科长都买了东西先到我家陪我一起过,然后再回他自己家,我感觉很高兴、很满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