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65岁独居老人抑郁挥刀割颈剖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6 08:04:34 字号:TT

独居老人抑郁挥刀割颈剖腹

  早报讯 65岁的老人本应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而王大爷却挥起水果刀接连在自己的脖子和小腹处割了两刀……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老人的妹妹到莱芜一路老人家中给他送饭,打开门看到伤势严重的老人,随即拨打了120求救,将老人紧急送往青医附院抢救。

  “刚才120救护车从我们楼里拉走一名浑身是血的老人,听说是被刀捅伤了。”昨天上午11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随后

赶往青医附院急诊室看到,王大爷的伤口已经包扎,身上盖了一层毯子。“我开门看到,他满身是血,手里面还拿着一把10多厘米长的水果刀。”伤者的妹妹告诉记者,哥哥身上有两处伤口,一处在脖子,一处在小腹部,都是要命的地方,伤口仍在流血,看样受伤的时间并不长,看样子是老人自己动的手。她赶紧拨打120求助,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对仍在流血的伤口进行了止血包扎,保住了哥哥的性命。

  “我哥得抑郁症已经好多年了,现在都是我和弟弟轮流照顾他。”伤者的妹妹称,老人姓王,退休后生活不成问题,但老人长期一个人生活,精神上有点抑郁。记者了解到,王大爷有一个孩子,但因为工作太忙,很难长时间在家陪伴老人。老人患上抑郁症后,为了不让哥哥感到太孤独,王女士和弟弟就每天上午10时30分到哥哥家里给他送饭,跟他聊会天,但没起什么作用。警方正在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王世锋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