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山东省青岛市郊楼盘搭上PM2.5 以卖空气促销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5 16:25:47 字号:TT

    PM2.5成为最近的热门词汇。从10月份起,山东省青岛正式发布PM2.5监测情况,成为省内首个发布PM2.5监测数据的城市。“绿色概念”迅速被房地产开发商利用起来,以夏庄街道、流亭街道、惜福镇街道为代表的城阳南部和西部因为空气质量好,PM2.5就成为开发商重点推介的内容。

    市民周涛夫妇十一长假期间到308国道一处楼盘看房,销售人员上来就告诉他们,“环境监测部门刚刚正式发布PM2.5监测情况,咱们这个片区的空气质量是最好。 ”这让周涛夫妇为之心动。

    惜福镇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惜福镇当地一些在售和在建的楼盘也都打出了PM2.5的推广口号,以空气质量好为理由来吸引看房者。 “惜福镇这个区域周围绿化环境比较好,空气质量不错。开发商利用这个作为卖点也是正常的事儿。 ”

    据了解,目前城阳区南部和西部不少楼盘在招商宣传中,都刻意突出PM2.5的内容。 “PM2.5”俨然成了评价居住环境优劣的代名词。不过,房地产专家提醒购房者,空气质量只是构成房源居住条件众多因素的其中之一,消费者在购房之前,还应尽量做出全面考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