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成为全省首家全面发布PM2.5监测数据城市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2012-10-25 16:28:20 字号:TT

    为让公众及时了解更具代表性的PM2.5监测数据,自10月1日起,青岛市环保局在碧海蓝天网站每日向公众发布PM2.5监测数据,截止目前,市区国控、省控13个空气监测自动站全部实现实时发布监测数据,也是全省首家全面发布PM2.5监测结果的城市。

    青岛市PM2.5数据发布以地理信息模式显示,发布全市 13个点位PM2.5监测时段、日均浓度值、空气质量AQI指数、空气质量级别、空气质量对健康影响情况、建议采取的措施等项目。

    PM2.5数据的发布为社会公众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平台,同时也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及时提供信息和技术支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