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麦蒂抵达青岛千人狂热接机 豪言带队冲击总冠军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5 08:40:26 字号:TT

麦蒂抵达青岛千人狂热接机

    麦迪豪言冲击总冠军 表示迫不及待想上场打球

    从休斯敦到洛杉矶,再从洛杉矶到首尔,最后才从首尔到青岛。费尽周折,麦迪才风尘仆仆地抵达岛城。在流亭机场,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麦迪只是出于客套地说了一句 “青岛,我来了!”这显然不能令记者们满意,于是大家纷纷前往其暂时下榻的怡堡酒店,以期从其口中套出“真材实料”。

    下榻不到10分钟,饥肠辘辘的麦迪就在助理和保镖的陪同

下走出房间,前往位于另一座小楼的西餐厅。记者趁机在路上将问题抛给麦迪,但原本就以睡眼惺忪闻名于世的他此时愈加显得无精打采,回答问题时仍是惜字如金:“旅途太长了,我很累,简直饿疯了!”

    麦迪就餐时,依然有20多名记者苦苦守候在西餐厅外。大约40分钟后,大快朵颐的麦迪终于邀请记者们进入西餐厅,并向大家打开了话匣子。在被问及千余名球迷在机场疯狂迎接自己的场面是否令他感到害怕时,麦迪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我已经见惯了这样的宏大场面,每次来中国,我都能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这让我受宠若惊。在我看来,中国球迷是全世界最好的球迷。”而对于青岛,他则用“美不胜收”来形容。

    由于在职业生涯中多次受伤,麦迪被不少人视作“玻璃人”。但在麦迪本人看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刻苦训练,我的身材保持得很好,浑身上下也没有任何伤病。加盟双星男篮对我而言是在正确的时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很荣幸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变得更好,实现既定目标乃至冲击总冠军。”

    采访麦迪,一个不得不提的话题自然是其昔日队友姚明。麦迪坦言,姚明并未向他介绍太多有关CBA的情况,不过他坚信自己会很快适应CBA,“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出场比赛了。”得知双星男篮新赛季的首个对手将是姚明担任老板的上海队,麦迪喜出望外:“这太令人兴奋了,我非常期待与姚明的球队交手,也期待届时与他叙旧。”

    此前一直在NBA打球的麦迪坦言,来中国打球的最大挑战是长期远离家人。不过在被问及有朝一日是否会重返NBA时,麦迪却表现出“既来之则安之”的豁达:“我还没想那么远,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一丝不苟地训练,全力以赴打好新赛季的每场比赛。”(孙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