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麦蒂抵达青岛千人狂热接机 豪言带队冲击总冠军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5 08:40:26 字号:TT
麦蒂抵达青岛千人狂热接机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昨天上午8时49分,已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签约的七届NBA全明星球员、两届NBA“得分王”麦克格雷迪所搭乘的航班降落在流亭国际机场。此时,机场大厅的国际到达口早已聚集着里三层外三层的球迷,少说也有一千人。

    为了占据有利地形,近距离一睹麦迪的奕奕风采,不少球迷早在清晨时分就来到机场。部分晚到的狂热球迷眼见无法近水楼台先得月,干脆另辟蹊径,选择站在服务台甚至垃圾桶上远眺偶像。而来此采访的记者也有近百人,其中不乏境外记者。不少球迷的手中,举着麦迪的海报、球衣以及欢迎麦迪来青岛的标语。

    球迷们的热情如此高涨出乎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的预料,虽然他事先想到了会有为数不少的球迷来机场迎接麦迪,但万万没想到会有千余人之多。稳妥起见,生锡顺特别征求了麦迪的意见,询问其是否继续按照原计划所制定的那样走普通通道。对此,一向视球迷为衣食父母的麦迪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当然,我不能让这么多球迷乘兴而来,失望而归。”

    9时许,当身着蓝色套头衫、戴着墨镜的麦迪笑容满面地出现在球迷的视野中时,现场气氛顿时沸腾。千余名球迷齐声高呼 “T-Mac”(麦迪的英文名简称),震耳欲聋的声浪几乎可以掀翻机场大厅的顶棚。麦迪甫一走出到达口,立马被球迷团团围住,尽管不能在现场满足大家的签名或合影要求,但见惯了大场面的他始终对球迷报以微笑。好在俱乐部早有预案,安排了多位人高马大的双星青年队球员保驾护航,麦迪才得以突破重围,举步维艰地走出机场大厅。一辆价格不菲的劳斯莱斯轿车,早已在此恭候其多时了。由于不少球迷早已围拢在这辆豪车前守株待兔,麦迪上车时又费了一番周折。在麦迪的座驾驶离机场后,一名机场工作人员才推着麦迪的行李走出机场大厅,立即被眼尖者发现,不少球迷拿着相机或手机对着偶像的物件一阵狂拍,之后又争相帮助工作人员将行李搬运到车上,才意犹未尽地离开。“我在机场工作多年了,从没见过这样的架势,周杰伦当年来青岛时也没引起过这样的轰动。”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球迷们逐渐散去后,记者自行驱车赶往麦迪暂时下榻的怡堡酒店。虽然搭载麦迪的劳斯莱斯比记者早一刻钟离开机场,但记者在酒店足足等了半小时,麦迪才姗姗来迟。“主要是因为我们选择了一条沿海观光线路,以便把青岛最好的一面展现给麦迪。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很长时间我们的车队后面都跟着四五辆出租车,车上都是狂热球迷,为了甩开他们,我们不得不兜了几个圈子。”双星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孙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